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史上"超好用"工讀生

Title說的人正是在下我了....
請容我舉三個小例子來佐證所言不假吧~


案例一:

有天店面的空調需要整修了
店長說大夜需要一名工讀生去值班
嗯~那培真去好了...
(註:本店是沒有大夜班這種東西的,重點是薪水沒有多給)
所以畫眉鳥內心00xx的去了
印象中那真是有夠Wondeful的一個夜晚阿....

案例二:

某天打烊時間到了
可是鐵捲門卡住了耶
門關不起來怎麼辦阿?
嗯~還是叫培真來顧店好了
這次我有先在家裡咒罵三五聲後
還是乖乖的去了
但這次居然連修鐵捲門的師傅都要欺負我
嗯~放我鴿子就算了
也不打電話來通知一下
天啊!!!我的底線到底在哪啊?

案例三: 發生時間, 10/6 強颱天

星期六早上有通電話打進店裡
電話那頭說道:
培真 我現在下不了山
陽明山道路不通....
我說:那現在是怎樣?
要我一個人做整天就對了
那頭說:我也不想啊!
就下不了山啊 我家還停電了
我內心OS:關我屁事阿...你給我下來喔
嘴巴上卻說: 好啦好啦!不然要怎辦?
超不爽的啦~計畫要做的事情要泡湯了
果然我的底線是遠超過我的想像阿....

打著打著髒話都飆出來了....GO TO HELL!!
為什麼我會這樣超級無敵幸運咧?
如何?七年級應該不是草莓吧?
請叫我番石榴!!!好嗎?

嗯~所以今天我就這樣從早到晚
關在店裡度過了風雨交加的颱風天
於是我一直問客人 到底風有多大雨有多大?
大家都回答我真的很大很恐怖阿!!
這樣喔~很大很恐怖就對了.
那到底是多大多恐怖咧?
這是第一個讓我沒有感覺的颱風天!


27 則留言:

TiTan 提到...

妳的態度很好
還是快去找正職的工作吧
想一想....

ailsa 提到...

畫眉鳥乖哦~~~
是不是大家都知道,你家住對面?!
是不是大家都知道,你沒有底線?!

你很幸運,提早遇到了這些事..
所以,趁這個機會..
思考一下阿勇的提議吧 ^ ^

stbyin 提到...

番石榴...
一整個很耐操
底線?是什麼東西呀!
妳應該沒有吧!
乖...阿勇這次說的話很中肯
可以考慮一下
姐姐以後開公司
記得來給我請
哈..哈..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什麼店?

LizzyDarcy 提到...

小妹明白樓上各位大哥大姐的話啦..
畫眉鳥絕對是要去找正式的工作阿!!
我已經跟店長口頭上請辭了嘛...
所以現在純粹是去支援的
(未找到正式工作前先加減賺一下阿)
我想其實店長還是喜歡我的吧 哈哈
她有一直叫我留下來當正職人員喔...
嗯~我是有些些感動啦~
但我仍希望走自己所學的...


To Alexandroslee:

是家醫療用品店!
但是不賣藥喔...

stbyin 提到...

不賣藥難道是賣葫蘆?
哈哈..

shrike 提到...

不管事甚麼族,絕對不會大家都一樣,其實在找到正職工作之前,把握每一個賺錢及學習機會是正確的.
醫療用品店,可嘗試和客人聊聊天,介紹一下你認為還不錯的商品,這是難得的基本訓練歐!
工作時,可以撐得下去,不要在乎底線問題,眼前似乎是吃虧了,但是卻是自己賺到最多.
加油!踏穩腳步,勇往直前就對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妳已經成功的自己行銷出來了!

可憐被利用的店長...

小心追求不到心愛的人的男人!是可怕的人!

謎霧之雪 提到...

???
老師的語意好深奧!不懂???

stbyin 提到...

不懂+1

ailsa 提到...

不懂+1
呵呵...

alexandroslee 提到...

‧全面參賽! 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david-嚴 提到...

番石榴啊.便宜但營養價值高喔.你很好配合.老闆就是喜歡這種樣子.
吃苦當吃補吧.誰年輕沒被超過ㄋ.加油.
少年有出出息喔.

david-嚴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醫療用品的店..?

是康視美or屈臣氏?

TiTan 提到...

該po新文章ㄉ吧

半島鐵人 提到...

感覺他們很依賴你ㄟ 很受重視歐

TiTan 提到...

是在push她拉

stbyin 提到...

好啦~
可以參賽了吧!
順便po一篇新文章吧...

ailsa 提到...

突然覺得....
結業後~~~
大家一整個,都被老師附身了

stbyin 提到...

新文章(伸...)
參賽(再伸...)
不然...九份之旅再跟催一次唷!^^

stbyin 提到...

不會吧!
躲避追殺,所以不上九份?
來嘛...

ailsa 提到...

我說...
畫眉鳥啊...
看在我每天都來的份上
也讓我知道你的近況一下嘛~~~

stbyin 提到...

對ㄇㄟ...(同仇敵愾)
不然...妳說的一週一篇
時間也超過了吧!

ailsa 提到...

我說...
你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快交出來!!!(伸)

stbyin 提到...

聽說...我有一個妹妹說
聽說...她很想我說
聽說...都只是聽別人說
我說...妳給我等著瞧吧~妳...
哼..

陳雅文 提到...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
線上視訊
情人視訊
line視訊怎麼用
line視訊
後宮視訊聊天
愛戀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視訊美女173
0204視訊美女
視訊盒是什麼
國外視訊
台灣視訊
大中華視訊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9158虛擬視訊
line視訊要錢嗎
live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
a383a 影音
s383live秀
a3838 電影
s383
383
a383s383影音城
383影音live秀
s383live影音秀
完美女人影音網
live 173 影音 live 秀
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
hilive
live173
showlive
173 live
ing視訊
173視訊
173
173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