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What the hell????

我爸有時真的是很moto...
今天下午他跟我說
要把原本放在我房間的音響架及音響拿走
然後那個位置要擺另一較大書架
我是不以為意 沒放在心上
於是放心的出門去了
因為本人房間非常的凌亂
要移開那個音響架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必須先把音響架前的那堆障礙物移走
所以我想我爸可能只是提議而已
結果呢??????????

ㄧ踏進家門後
映入我眼簾的是客廳的ㄧ陀龐然大物
嗯 是有那麼點眼熟啦
可是想不起來在哪看過它
於是走進我房間發現少了一大塊
所以那堆是我的所有物
是嗎? 再去看了一下 YES!!!
我要昏倒了 請來扶我ㄧ下
現在是怎樣呢? 父親大人
是要逼我去面對它們就對了...

大人真煩...幹麻非得整理房間阿...
亂也有它的美阿!!!
亂中有序難道沒聽過嗎??
反正都已經亂24年了啊!!!
還不是大學順利畢業
也沒有影響到我什麼阿
房間整齊就可以有更好的人生嗎????
哼...真是的!!!
煩死了....
躺在客廳的龐然大物還要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去治理它們咧!!!
My dad is a troublemaker.
果然退休在家沒好事...

17 則留言: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哈哈~~你果然很有自己的風格!!

david-嚴 提到...

有一天你會體會到天下父母心.
我也亂ㄌ36年.還不是結婚生小孩?....

太子妃 提到...

哈~退休的爸爸都是這樣的^^"...

不過~妳爸還真是有效率ㄟ~說做就做~呵

alexandroslee 提到...

I will keep my mouth shut!

stbyin 提到...

幽默~幽默~
令尊果然跟妳是一家人
妳太低估妳阿爸了
知道他退休所以閒閒沒事做
居然還以為他不會那樣做
那妳就大錯特錯啦!
哈...哈...哈...

TiTan 提到...

我等你丟筆電喔
記得通知我ㄋ

stbyin 提到...

阿勇~
你很幽默嘛!

shrike 提到...

你老爸可能要培養您嫁人的條件,
就乖乖給它收好唄.

太子妃 提到...

培真~

妳家還有啥要丟的?
清單列一列吧~XDDDD

ailsa 提到...

我也要 我也要
需要發號碼牌領東西嗎 ^ ^

小鳳鳳~~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呵呵~~開始製作號碼牌中

謎霧之雪 提到...

可以先認領東西嗎???
有丟出來的直接拿走!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我的房間也是很亂耶~~
但是我爸都會叫我整理 我都說等一下
他看不習慣就會幫我整理
爸爸都是降子的嗎 ??

stbyin 提到...

唉唷...
不常PO新文章
以後不每天來了啦!
一星期來一次好了
(我沒有威脅妳的意思唷!)

TiTan 提到...

她很忙ㄋ
可是還是要天天po文章拉

LizzyDarcy 提到...

阿勇幹麻替我回答啦...
別人會誤會我們耶!
人家會害羞耶...

大家反應還真熱烈
不知如何回應起咧

目前不要東西有
衣服ㄧ大袋
雜誌一小袋
泰國買回側背包ㄧ只
還有還有
最值錢最值錢的
鐵達尼號高級海報相框ㄧ枚
以上
要的人趕快跟我登記喔
以免向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