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96/08/08 工作日誌

Let's get it started!! 今天(96/08/08)正式開始我的工作日誌!

接連上了幾天李東昇老師的課, 最大的感想是"活動,活動,還是活動"
當然, 今天也不能例外 ! However, it truly means something to us!!

早上的活動:

1. 使用者群像-運用猜測及聯想的能力

老師要我們從TM(Target Market-即目標市場)下的"使用者群像"中,
先設定一項我們所要販賣的商品, 接著再聯想會購買此商品是怎樣的族群
經過小組討論後, 我們選定了"香水"這項產品.

Product: 香水
Form& Price: NT200~300不等的小香
TM: 台北市
族群:18~25歲可愛.純真.愛漂亮的年輕女生
Statistics: 123,548(粗估,Source:台北市民政局)
金錢來源: 打工, 父母
Interests: singing, shopping, making friends, and chatting
市場規模: 38,000,000
Fond of things like earings, necklets, brcelets or something really novel


2. 組名的選定

英文: Stride Engine
中文: 飆風引擎

Here, we got two meanings in "Stride". First, it could be "making progress".
Or, you can think it's the "crossover" between our group.

----------------------------------------------------------------------------------

下午:

1. 職責分派~

業務(雙汽缸): 柯信勇, 鄭凱元
企劃(曲軸): 齊芳君
財會(火星塞): 陳春貴
總務(連桿): 鄭淑珍
公關(化油器): 詹雅如
美宣(活門): 張培真

2. 時程選定:

M0~M5

M0: 96/08/08
M1: 96/08/11
M2: 96/08/16
M3: 96/08/20
M4: 96/09/20
M5: 96/09/27


3. Temporary Proposal:

(1) . 行銷資源整合
(2) . 文化學術交流
(3) . 社區總體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