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96/8/23 雜記 No More EXCUSES, I said.

No excuses for the laziness!

嗯~距離上一篇的文章好像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我也不會去找什麼藉口去掩飾自己超強的惰性....
每天一早上課時 我最常做的一件事 就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完成每天該做的事情
唉 無奈事與願違呀~ 晚上要睡覺時檢視自己的TO DO LISTS時 卻發現沒有幾項是確實做到的
還被老師說了" What's up, man"? haha...真夠糟糕的!
NOTHING HAPPEN TO ME~ IT'S JUST BECAUSE OF MY LAZINESS!!!

今天早上第一次上楊玉文老師的課 上的課程是簡報技巧
嗯~和我想像中的課程相差頗大 原本以為老師要上的會是如何在台上作好Presentation(說話技巧.肢體語言表達等) 但實際上 就像課堂名稱一樣 上的是"powerpoint"(簡報)教學
本來我心裡還在嘀咕說:powerpoint這種東西有什麼好上的 大學五年不曉得做了多少的簡報?
但是今天早上老師所教的內容 卻是我大學五年來從都沒使用過的技巧

而老師的教學方式 我想班上多數人應該都十分的"enjoy"吧! 雖然教的是生硬的軟體操作
但因為老師幽默風趣的教法 讓大家也都陶醉於老師的教學中
更讓最近倍感壓力的同學們身心放鬆不少 嗯~說實在的 楊老師還蠻適合當talk show的主持人

下午則是上了兩個我忘記名字 但是非常好用的軟體 一個是也可以做文字與圖片特效的軟體
嗯~據老師說是比flash簡單也容易上手許多的實用軟體 但因為我沒使用過flash也無從比較
另一個呢 則是做音樂的軟體 做音樂的這個軟體真的頗神奇的 它的使用介面就像一個錄音室一樣
可以自己調整一首曲子中想使用的樂器 也可隨興在上面自己創作歌曲 雖然播放出來的歌很難聽

大致上~今天算是收穫豐富的一天 對我來說 全是一些新鮮而又陌生的東西
After all, I'm still enjoying it!! I REALLY learned sth form it!!

至於晚上的行程 仍舊是進行虹忻小組的會議~
可以參閱我們小組的blog~

1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Great!

keep moving on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