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老師愛小王 ; 我也愛小王



(嗯~文章其實是星期五就寫好的 但那天無法上網, so....)

實在很佩服自己 明明已經累得半死但為了小王
今天凌晨還是熬夜(超掙扎)看了比賽
要是唸書有就這種超強的體力就好了

我以前從來不看棒球的 更可以說是討厭棒球這項運動
印象很深刻的是高中的某年 同學都很迷"世棒賽"(主辦國為台灣, 後來好像拿到第三名)
但我完全是無動於衷 沒有半點熱血的感覺...原因很簡單
因為棒球賽一場九局打下來 時間雖長 但卻無法反映在分數上
不像網球那樣刺激 選手們一來一往 分數則是一翻兩瞪眼
時間的行進會立即表現在分數上

這種想法在2005年小王登上大聯盟後 就慢慢的消失了
一開始我只是抱持著好奇的心 想知道這個人有什麼能耐
居然可以在巨星如雲的洋基隊 擔任先發投手的職務
(雖然不喜歡棒球 但洋基的大名還是聽過的)
隨著他優異的表現 我也就這樣一場接一場看了下去

小王最吸引我的地方 應該就是他的個性與態度吧
正所謂" Silence is gold 沉默是金"
用這句成語來形容他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真的很難得看得到有這樣成就的人
卻展現出比其他人更謙遜的態度
這點 真的很值得大家去借鏡與學習....

不過啊....身邊真的很少女生之支持他
我常常找不到討論的對象...
所幸身邊還有兩個同好 偶爾可以互相交換資訊
也不至於感到太孤單

這一年來做過最瘋狂的事
莫過於 去年小王頂著美聯勝投王的頭銜回國時
我們三個瘋狂的跑去"追星"
嗯~果然皇天是不負苦心人的
因為 我有和小王握到手喔 Lucky me~
真是太爽了 請原諒我用這麼粗俗的形容詞
但似乎也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另外兩位小王愛好者 則是抱以既羨慕又嫉妒的眼光
握到手的那瞬間 我的感想便是....
"原來就是這雙手投出讓人聞之喪膽的伸卡球阿!!"

雖然今天上課很累很難受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beacues he won again
每看到他又累積一勝時 心裡總感覺好不真實...
也不是不相信他的實力 只是看到媒體們又要大肆的吹捧
心裡就開始緊張了起來....
萬一下次輸的話....媒體不知道又要說什麼了?
哈~fans也是很難為的!!!!

3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真的太羨慕了!!!


竟然跟王建民握到手!!!


下次我跟你握個手(傳一點給我吧!)

TiTan 提到...

那我更幸運

我看過王建民現場比賽

場面超浩大的....

shrike 提到...

大家都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