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Somebody To Love!!!

哈~~~
老師也不用太在意洩露年齡啦
反正 大家都知道老師的年紀了啊

Queen跟我真的不太熟
老師po的我只聽過其中的三首歌
有兩首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
最後一首就是"Somebody To Love"了
這首我超愛的 好好聽阿
一兩年前因為某部電影
而有幸聽了這首歌
立刻成了我那陣子的 love song
當然也去找了Queen的原版來聽
Queen Rocks!!!


洋基紅襪搞笑電影版
真的很有創意耶
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A-rod那個
還說要找Vanessa Williams來演
XD~

其實這幾個連結共同的特色便是以人為主角
美女照片"尋人"的新聞
我們姑且不論是真是假
都已經達到"效果"(吸引大眾目光)了

從Queen的MV 可以看出FANS的瘋狂程度
主唱Freddie的群眾魅力盡情展現
聚集所有人的目光於一身

基襪搞笑電影版的出發點也是
那些球員都是大家所喜愛的
再加上飾演球員的
不論是真實人物或卡通人物都一樣
都是讓人有感覺的 能立即聯想的

The Life Of Riley用意就更明顯了
主角focus在老婆婆身上
呈現方式則是由他的一位朋友
Mike紀錄與打字
經由Mike 與 Olive的對話
來描述Olive Riley的生活點滴與想法

菲律賓監獄1600人一起跳MJ的Thriller
真是太壯觀了
重點不在於舞跳得好不好看
也不在於是否有整齊
相信也沒有人會去挑剔吧
而是它傳達的 讓人有所感動
那就達到它最大的目的了

上述的例子的確都有其感動人的地方
但是 "感動人"這件事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Original" is the point!!!
嗯~我會試著從這個觀點去實踐看看的~~~~~

1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Great!

you power is ON!

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