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地表上最強的男人!!!








哈哈哈哈~~~
大家不要被我的標題嚇到了
其實我在說的是"網球球王費德勒"啦~
Roger Federer~~~
有誰也喜歡他的嗎? 趕快來和我相認喔!

費德勒, 今年26歲, 瑞士人的驕傲, 以優雅的球技聞名
我想多數人大概還停留在山普拉斯與阿格西的記憶中吧?
但費德勒自從2003年登基世界球王到現在
已經連續稱王將近有四年的時間了

在昨天剛結束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決賽他又直落三擊敗對手 連續第四年得到美網冠軍
同時也創下了網壇ㄧ項傲人的紀錄
成為史上第一位自網球開放年代以來在美網完成四連霸的選手

費德勒今年又囊誇了年初的澳網,年中的溫網,以及年底的美網
四大公開賽中的三項男單冠軍
嗚嗚....現在只差法網了啦....
他的職業生涯已拿到12座大滿貫賽的冠軍了
離偉大的山大王14項大滿貫冠軍越來越近 現在只差兩座而已
雖然有些網球迷不喜歡看他ㄧ直拿冠軍 覺得很膩很煩
但.......誰有本事球技拿冠軍 就應該是誰拿!!!!!!
沒有因為老是看他的冠軍很煩 所以冠軍要換人的這種道理 !!!!
It doesn't make sense at all!!!
So, Keep Going Strong!!! Roger !!!
Don't let others bring u down!!!




5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ㄏㄏ~
他強不強我不知道..
不過..這個瑞士男人笑起來很帥~
漢草(台)也不錯~XDDDD

p.s請問您是培真嗎^^?

stbyin 提到...

難道當初看山大王就不會膩
現在說膩的是來亂的嗎?
還是他們從山大王時就在喊膩、喊煩

shrike 提到...

太子妃:
她就是妹妹啦!看他喜歡的男人年紀就是的啦!

貓痴 提到...

平常很少跟你接觸
但在這裡更了解妳了
發現妳真ㄉ不錯
我很喜歡妳寫ㄉ文章
繼續加油!

LizzyDarcy 提到...

To 太子妃:
是也~
To Stbyin:
山大王那個年代我也沒參與多少
所以實際情形我也不太了解
To Shrike:
純欣賞純欣賞啦~
遙不可及阿...
To 貓痴:
有嗎?
我的文章既不營養也不感性阿
不過還是感謝你的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