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你要慢慢體會...

真的不太喜歡有人說....
"很多事情你要慢慢去體會 自然而然就懂了"這句話
這句話真的很深澳...
不明確的說...我怎麼會明白?

從前很少人這樣說....
現在卻很多人這樣跟我說....
okok...是我歷練不夠....我明白

老話ㄧ句: 時間久了 我自然就懂了
對吧??

12 則留言:

david-嚴 提到...

這並不表示是歷練不夠.各有專精.敞開心胸多與人接觸吧.

david-嚴 提到...

你確實年紀輕.但能力不是與年紀成比例.請不要再說自己年紀小.因為不會有人理這個.有實力才重要.趁年輕多撈一些....................經驗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Fight Back!!!

don't hesitate!!!

alexandroslee 提到...

by the way,

The youngs dominant in the field of Marketing!!!

do you follow me?

alexandroslee 提到...

trust yourself!!!

keep fighting!!!

stbyin 提到...

說這句話的人
可能他自己也不懂
或者他懂卻不知如何陳述

LizzyDarcy 提到...

David:我並非在強調我的年紀輕...只是我懷疑...時間真的能讓我體會那些過去我不懂的事嗎?

stbyin 提到...

時間不一定能讓妳體會
但我確信歷練會使妳成長
快快茁壯吧!

david-嚴 提到...

那要看你是否有經歷過或從別人身上看到...當你體會到別人是你的一面鏡子時你就有醒覺ㄌ..要體會以往所不懂的會更快.
請問你哪裡不懂啊?

劉呈顥 提到...

觀察-> 分析-> 累積

時間的利用,要呈等比級數...

提到...

時間不會讓你有所體會
而是你有沒有將那件事放進妳的時間裡面
妳有去印證嗎?
有去觀察了解思考嗎?

時間過了
妳可能還是一樣沒有成長
但是卻不關時間的事
妳懂了
也跟時間扯不上半點關係

所以....關年輕屁事啊...
倚老賣老的人
只是打打嘴泡罷了

陳雅文 提到...



影音視訊聊天室
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免費聊天室
台灣辣妹真人視訊聊天室交友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網
台灣免費聊天室
免費視訊辣妹交友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交友聊天網
台灣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
台灣視訊交友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