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My Favorites....






19勝沒了.......老爹我恨你!!!!

3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恨~多麼強烈的字眼啊!

alexandroslee 提到...

[李東昇的告白]坦白說,我到現在還在難過!!!

我的朋友們,我也相信你們也跟我一樣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對吧!

但是,這就是人生!!!

人生難免有輸贏!!!

輸了,檢討,再奮起!!!

王建民加油!

我們永遠支持你!!!



我的朋友們,我們也同樣別怕傷痛

迎向我們的困厄,面對我們的挫折!

在前方,好風景還多! 怕傷痛,就難免會錯過!

我早就說過,王建民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

(王建民不是機器人!!!)

人生就是會有起落

換成我們任何一個人,承受這樣的壓力

都會難受,都會失常!

但是,別擔心,王建民就是王建民

下一次,他會繼續站上投手丘,

一球一球的投出打敗打者的球!!!

這就是王建民! 超高AQ的王建民!

看著吧! 再說一次:王建民加油!

我們朋友們,我們都要加油!!!

陳雅文 提到...



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